宗旨與目標

2023-2024 年度
  • 總目標
    1. 啟導學生正確的閲讀態度,提升廣泛閱讀的興趣和主動閱讀的習慣。
    2. 透過廣泛閲讀,學生從不同的領域獲取和建構知識,融會貫通,靈活運用。
    3. 提升學生在溝通、學業及智能發展方面所需的基本語文能力。
    4. 培育閱讀文化,加強對個人、學校、家庭、國家和世界的責任感。
    5. 了解閲讀成效,提供足夠的機會和多樣化的方法,讓學生反思並與人分享自己的閲讀歷程。
    6. 培訓學生掌握資訊技巧,善用資訊,以建立自學能力及終身學習的基礎。


    本年度目標
    1. 持續推展天主教五個核心價值,促進學生品德培育。
    2. 提高學生的閱讀興趣及豐富學生之閱讀領域。
    3. 善用社區資源,擴闊學生的閲讀視野及課外知識。

2022-2023年度
  • 1.總目標

    1.1啟導學生正確的閲讀態提升廣泛閱讀的興趣和主動閱讀的習慣;

    1.2  透過廣泛閲讀,學生從不同的領域獲取和建構知識,融會貫通,靈活運用

    1.3  提升學生在溝通、學業及智能發展方面所需的基本語文能力

    1.4  閱讀文化,加強對個人、學校、家、國家和世界的責任感

    1.5  了解閲讀成效,供足的機會和多樣化的方法,讓學生反思並與人分享自己的閲讀歷程;

    1.6培訓學生掌握資訊技巧,善用資訊,以建立自學能力及終身學習的基礎。

    2.本年度目標:

    2.1持續推展天主教五個核心價值,促進學生品德培育。

    2.2提高學生的閱讀興趣及豐富學生之閱讀領域。

    2.3善用社區資源,擴闊學生的閲讀視野及課外知

2021-2022 年度
  • 總目標

    1.1  啟導學生正確的閲讀態度,提升廣泛閱讀的興趣和主動閱讀的習慣;

    1.2  透過廣泛閲讀,學生從不同的領域獲取和建構知識,融會貫通,靈活運用;

    1.3  提升學生在溝通、學業及智能發展方面所需的基本語文能力;

    1.4  培育閱讀文化,加強對個人、學校、家庭、國家和世界的責任感;

    1.5  了解閲讀成效,提供足夠的機會和多樣化的方法,讓學生反思並與人分享自己的閲讀歷程;

    1.6  培訓學生掌握資訊技巧,善用資訊,以建立自學能力及終身學習的基礎。


    本年度目標

    2.1 提升學生閱讀的興趣和主動閱讀的能力,獲取不同的領域知識。

    2.2 培育學生實踐「真理剛毅」的精神,促進學生品德培育。

    2.3 善用社區資源,擴闊學生的閲讀視野及課外知識。

Top